但愿狂风能

我个人很喜欢名柯 也很庆幸喜欢名柯 因为真的有一天看见他完结 我可能会释怀 也会遗憾 属于名柯的故事终于止步了 这样一想 我就觉得没有结局就很好了

安利一下他们

  我想安利优酱和米迦啊啊啊啊!!!!

  最近的十几章真的大糖超好吃 但是恐怕又有大刀😨😇😭

  很不理解一直说优酱和米迦桑只是纯纯兄弟情的那些人😨😨 首先好好看过动漫啊漫画啊大家都知道米迦是肯定喜欢优的 而且动漫的OP也是有他们两个一起的画面 并且漫画封面也主要是他们两个 然后就是小时候米没了优也是一直都有想死的欲望(看了漫画就知道了)

  并且从一开始优的欲望也是为了米和家人去报仇 到后来他们两个重聚了 优的欲望就变成了希望把米带回来 还有他们两个重聚时动漫那一集的名字叫:(青梅竹马的重逢)!!

  在依照漫画最新几章 他们两个其实从很早以前就认识 只不过那时米是尸体 而优酱总是喜欢在米旁边喊:米一迦一 米一迦一 米一迦一…(这个我都看笑了 好可爱)而且米也说好像有点印象:总是有个烦人鬼在他旁边喊米迦 优说那不就是他吗

  后面在米桑被红莲杀死的时候 米最后说的话是很喜欢优(不过这个真的是个大刀 真的让我吓死了难过死了 我当时在一边通宵都被刀的眼泪大把掉)

  而且而且优酱总是喜欢说些傻话(我重温发现他从小就喜欢说 米还老吐槽过哈哈哈)但是米也依然很爱优把优看的很重要 面对危险第一个保护优让优跑(他们两个真的可爱)

  在他问克鲁鲁怎么才能救米迦的时候他也发自内心的朝克鲁鲁跪了(呜呜呜呜呜😭)

  后面在他们说要救回人类但是米要死的时候(意思是两个选择:一个是全人类 一个是米迦) 这次我们的傻傻的优酱终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米迦 他面对其他人直接带着米跑了 这个看着真的超让人激动(这几话我能重温三天三夜)(而且优要是再不选一次米迦真的太辜负米了)

  当然啦也不是说优要放弃全人类 他希望二者兼得(这几话真的看的很爽)

  然后优还带米去东京塔啊爬大山啊(不记得什么山了好像是富士山还是什么山?😭反正是有名的高山就是了)去看风景 真的就是在约会对吧!!!!(他们不真我都是假的了)

  还有就是他们过去的时候 优真的喜欢米 总是在米尸体旁边趴着喊米 当时的优还以为米是女人(哈哈哈)说这有个美人好好看 还跟真祖说童话里有王子吻醒公主 他也想试试吻一下米说不定米就醒了 不过真祖说这样不会醒的(超可惜的)

  对了 最重的是!在优想带着米跑的时候 他因为欲望鬼化了 还因为这他去吞噬了阿朱罗丸(就是他的第一个武器鬼 也是克鲁鲁的哥哥)在这期间与一那边几个人和阿朱罗丸都在劝优 他们都认为优是情绪不稳定放大化被控制了 “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有我们啊”“抱歉我们知道米也是你重要的家人的”什么的 虽然优都听到了但是他最后说!!!他说“是啊 我不是一个人了…抱歉让你这么辛苦 阿朱罗丸 其实我一直都很清醒”然后他就把阿朱罗丸吞了 这个看的真的很爽的!!

  而且这期间米也一直在劝优说没关系的(米真的是天使太让我们难过了如果这样子优都不选米那就是杀人诛心)但是优都没有听 还半哄骗了米 大概就是…

  “没关系的 小优”我和全人类比真的太渺小了 不应该选我的

  “我知道了…”我知道这些的

  “那就好”小优冷静下来了呢 真好 这样才是好的

  然后他们就握手 并且优抓紧了米的手说

  “吞噬我的欲望吧!米迦!”

  “…咦?”没错米被骗了 米还以为优会放弃米了

  

  真的超感动让人超激动!优虽然总是平时的语言和行动让人失望 让人觉得米太不值得了 但是他其实是一直都在重视米的!我讲的这些都不算全部细节了

  然后就是米迦桑~他想必大家都知道啊!!我就不多说他了!

  总是以优为先 想带优跑 面对吸血鬼一直反感 面对人类总担心他们欺骗优(总是在思考红莲为什么那么巧的救了优还培养了他呢)

  在身为人死前只想着让优跑 在身为吸血鬼和优重聚的时候 费跟他说我帮你去夺回你的公主 他也二话没说 在作为吸血鬼被红莲打消失前说我一直都很喜欢优 你告诉我这个不是爱???

  有危险就给优挡刀什么的什么的 米真的拥有了一个完整的小优脑!完全就不是我用语言能够形容好的!😭😭😭还有真的是非常让人心疼的天使 最后他们说要牺牲自己他也一直说没关系的小优 米真的很爱优 也不会伤害优

  还有啊 OP里他们两个相互抵着额头 真的超好的!!!(语无伦次)我真的无法形容他们的感情了!!

  还有就是他们两个真的超可爱!!没有好好看完的一定要去看!也可以去重温!我已经又在重温了!

  他们都是彼此最重要的人!!!!!!毋庸置疑!!!如果他们不在一起什么的 BE的话我真的会很难过的ok。。。

  而且对于他们两个我都不想去在意攻受了 (在我以前看前面的时候觉得米很攻 现在看的时候觉得优很攻)我心里真的只希望他们在一起  而且他们也是真的双向奔赴!就算一开始活的是米 要选择的人变成了米 他也会毫不犹豫的选优 我真的觉得他们互相为对方付出真的超级好的 这就是宇宙级大糖 再也不想看见优让米难过 还是米总在为优付出 或者米出事什么的这样的事 你们一定要好好的呜呜呜呜呜呜 要一直甜不要又发大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都是我通宵一边操着激动的心情打的 😭😭😭😭😭 

 有问题请指出呜呜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